QAZ.xx

向前走吧,别回头。

小故事 (1——10)

.ooc会有请注意
.这里面应该不会有虐
.觉得自己写的文不好才是真的
.偶尔的克雷、扎雷和all雷
.ooc注意
.他们之间小小的故事
    
1.
“大事件!!!”
  
被扎普拦住的众人有些迷茫,他们用眼神询问。
  
“番头睡着了!”
  
“这不是挺好的嘛,腹黑男那家伙都不知道多久没有正常休息过了。”K.K抚摸着自己的下巴。
  
“既然睡着了那我们就小声一点好啦,工作报告现在就得写啦!”
  
克劳斯和珍还有杰特点点头,顺势要越过扎普推开大门。
  
“不不不不——现在还不行——!”
  
“为什么?”
  
“番头正在抱着雷欧睡觉!”
   
‘原来你脸上和头发上的冰霜是这么来的啊。’
   
2.
事不过三这个词对史蒂芬来讲仿佛就是个可有可无的存在。
  
“少年,要睡觉吗?”
  
“不,不用,现在才下午两点吧,早就过了睡午觉的时间了吧?”
  
雷欧撇着嘴一副宁死不屈的表情。
   
“事不过三,上一次已经是第三次了,而且还被大家知道了。”雷欧转过身,走向工作区域,“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啦,史蒂芬先生你可以到休息室里去休息……嗯?!”
  
被史蒂夫从腋下抱起的雷欧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已经被男人抱着走向莱布拉的休息室。
   
“史蒂芬先生!!!请放我下来!这样很羞耻!而且还在侮辱我身为男性的尊严!”
  
“我突然想起来之前抱着你在沙发上睡了三次,这次经过你的提醒才想起来休息室里还可以休息三次。”
   
雷欧:我这算是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3.
“雷欧纳鲁德君,你还好吗?”
  
面对克劳斯关心的询问雷欧有些迷茫。
  
“是的,很好。最近都没有什么事可以让我不愉快的。”
  
“是吗……?那你有没有被什么异界生物给袭击——比如说脖子?”
 
听到最后的雷欧脸颊几乎可以用来barbecue了,“没什么、没什么,不是异界生物,就只是一只赖皮狗给咬了!”
  
“赖皮……狗?是动物吗?”
 
“是的!一只狗!”
  
“那以后得小心了,毕竟脖子是很重要的部位啊。”
  
“好的,我知道了,有劳您费心了。我以后会尽量避开那只赖皮狗的。”
  
正在家里工作的史蒂夫打了个响亮喷嚏。
  
4.
扎普觉得,自己偶然还是得请雷欧吃顿饭的,毕竟长期以往的下去,会被莱布拉里面那些个护犊子的家伙给活扒了皮的。
 
“喂雷欧,去吃午饭吧,本大爷请客!”
  
然后扎普就看见雷欧被吓的直接开了神之义眼。
  
“扎普先生,今天不是四月一日!!!而且我刚才仔细地看了一下,你的某个重要部位也并没有被下咒语!”
   
是谁说这家伙是个单纯的人来着?果然成年的小鬼头都不单纯!
  
“既然本大爷请你吃饭那就是你这个平民三辈子修来的福气!快点给我感恩戴德啊混球!”
  
“克劳斯先生,救命啊——!!!”
  
5.
在工作完成之后,K.K最想看到的就是克劳斯和雷欧站在一起的画面。所以她会想尽一切办法排除那些多余而又碍事的人。
  
“小雷欧~过来一下?”
  
“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kk小姐?”
  
看着雷欧一脸呆萌的样子,K.K内心的柔情简直要爆炸了。
 
K.K:“可以把这个帮我交给小克劳吗?我真的好想休息一下。”
  
雷欧:“但是克劳斯先生就在那里啊……?!”
  
雷欧:……kk小姐以前累的时候也不至于这么快就倒下睡着吧?!
   
“克劳斯先生,这是kk小姐今天的工作总结报告,刚才因为太累了就睡着了所以我就帮她交上来了。”雷欧艰难地抱着一大堆整齐的文件夹站在克劳斯面前。
  
“哦好的,接下来就交给我好了。”
   
躺在沙发上装睡的K.K:这两个人的身高差真的是太可爱了啊!!!
  
6.
“需要帮助吗?”雷欧一脸关切。
 
“不、不需要!我怎么可能比不过这个死鱼类!”扎普咬牙切齿的死瞪着面前淡定自若的杰特。
  
“会丢掉MVP的哦?”雷欧的额角已经开始流汗了。
 
“那又怎么样?!我今天的幸运数字可不是沙丁鱼!!!”
  
“但是杰特先生需要回到水池里去了吧!而且你们俩现在的状态就好像是完全对调了一样:一个明明不需要到水池子里面去但却一副紧急要水的模样;一个明明需要到水池子里面去的却一副完全不需要水的模样!闹哪样啊?!”
   
“雷欧君,没关系的,只要这家伙投降认输我马上就回水池。”
  
“本大爷怎么可能会向你投降认输!雷欧,给我好好见证本大爷胜利的一刻!”
   
“神经病啊你们!!!”
  
7.
史蒂芬喜欢雷欧这件事只有K.K和珍知道。但他就没有机会向雷欧靠近 。
  
“珍小姐,这是什么?”雷欧从头顶上拿下纸条,“呃……这个是要给我的?”
 
珍点点头,“雷欧你快打开看看。”

“诶?史蒂芬先生邀请我去看电影?为什么?”雷欧摇着纸条一脸茫然。
  
“你去还是不去?”
 
“当然回去啦,毕竟是史蒂芬先生发出的邀请。”
  
“那就行了!”
  
看着消失不见的人狼小姐,雷欧内心一阵慌张……
   
到了晚上。
  
“克劳斯先生?!”
  
“史蒂芬?!”
  
“克劳斯?!”
  
三个人相互看了看对方,然后一致的拿出自己的纸条。
  
“……原来如此,谢了珍……”
  
“多谢你了kk……”
  
“……谢谢kk小姐和珍小姐了……”
  
上司三明治:这个夜晚真的美妙而难忘。
    
8.
“雷欧大人!快救命!快用你鸡蛋一样的神的眼睛救我啊!!!”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的扎普把雷欧吓了一跳,他定了定神,脑海里浮现出了和某次一模一样的场景。
   
“真的对不起!我找不到!”于是,他郑重的道歉了。
  
“少开玩笑了!你上次不是看见过吗?!雷欧大人,我求你了,再过三十分钟我的鸡儿就要爆炸了啊!!!”
 
“那你帮我把索尼克找回来我就帮你找。”雷欧推开扎普,偏过头不愿意去看扎普左眼里的威胁和右眼里的逼迫。
  
“少开玩笑了啊!!!……我去找还不行吗!快点,分头行动!你要为了本大爷的鸡儿奋斗努力!”
  
雷欧深深地被恶心到了:“谁要为了你的下体而奋斗啊!你个ss前辈!!我的眼睛被你给侮辱了啊混帐!”
  
9.
“雷欧,你找到了没?还有十五分钟鸡儿就要爆炸了啊!”扎普握着手机大声吼叫,另一边还用眼神示意眼前的几个异界人看他手里的画。
  
“开什么玩笑呢,赫尔沙雷姆兹·罗特这么大一时半会儿怎么可能找得到!还有,如果真的可以,我倒是希望你能和你的下体一起爆炸。”雷欧不耐烦和扎普进行了第十三次的电话通话,开什么玩笑,没过一两分钟就打一次电话来询问自己的下提的情况,就算除却了恶心以外就是手机话费撑不住啊!!!
   
“呜哇!你是恶魔吗?!同样身为男人你应该明白这样的痛苦吧!!!哦——忘记了,鸡儿毛还是一个处男大……”
   
这种ss先生就随着下体的爆炸下地狱去吧。
    
另一头的扎普显然没想到雷欧会挂他的电话,怔愣了半天然后被气到跳脚骂娘。
   
“鸡儿毛那家伙——可恶啊!!!”
      
    
   
“啊,找到你了——扎普先生的下体救命恩人。”
“终于找到你了!!!我的下体救命星!!!!”
    
“……”
“……”
    
等到扎普给自己的下体交代好后事之后,他就像个没事人一样,笑的宛如平常的浪荡大步向雷欧和索尼克走过来。
  
“为了庆祝你算是成功守护住本大爷的鸡儿,我们去吃一顿吧!”
“都说了不要说的这么恶心啊扎普先生。而且就算是去吃饭也是我出钱吧。”
“有什么关系嘛。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个ss先生。”
   
10.
“你还能坚持吗,雷欧纳鲁德君?”克劳斯一脸关切的询问。
  
“我想……嗯……应该还可以吧……”雷欧咂咂嘴,“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可以请您帮我拿杯水过来吗?我很口渴。”
    
“没关系克劳斯,让少年自己去吧。我已经醒了。”史蒂芬揉了揉自己有些凌乱的头发,随后有揉了揉雷欧的头发,“挺行的嘛少年,这次坚持了半个小时哦。给你打一个高分哦!”
   
“不、这种东西我不想要。”
“诶?别这么冷淡嘛少年,会没有人爱的。”
“请不要往我的痛处撒盐史蒂芬先生。”
  
今天的克劳斯先生也是一脸呆萌地看着相互调情的两人不知所措。
今天的珍小姐也是看着自己喜欢的两个可爱的男人默默脸红拍照留念。
今天的K.K小姐也是一脸愤恨的看着腹黑男调戏着可爱的雷欧且可惜着克劳斯的单纯。
今天的扎普先生也是一脸的浪荡无所事事。

评论(6)

热度(81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