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x

向前走吧,别回头。

小故事(21——30)

.偶尔的克雷、扎雷和all雷
.ooc注意
.他们之间小小的故事
   
21.
“少年?”
 
“……史蒂芬先生?”
 
“你在这里做什么?马上就要下雨了哦,穿的这么少可是会感冒的。”
 
雷欧突然被宽大了不知道多少的西装服给盖住,呼吸间满是男人身上好闻的气息。
 
“怎么了吗?”
 
“呀——没什么啦,就是感觉史蒂芬先生身上有股好闻的味道呢。”雷欧抬起头腼腆的笑了笑,随后挠了挠头发来掩饰自己的害羞和大胆。
 
“是吗?”史蒂芬抬起手臂把鼻子凑过去认真的闻了闻,“可我没有什么感觉哦少年。”
 
“诶?史蒂芬先生没有感觉到吗?……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就是,呃,感觉很令人安心的味道呢。”
 
史蒂芬低着头似笑非笑的盯着雷欧,“那这么说来,我是要对少年你进行监护人的工作了吗?”
 
“诶?史蒂芬先生,我都说了很多次啦,我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是吗?在聚会上面喝果汁的成年人?”
 
“……那是另一件事情!”
 
22.
K.K和珍成立了一个保护雷欧协会组织→被扎普嘲笑脑子有问题→成立第二天第三个成员加入→扎普嘲讽脸→成立第四天已经有几十名成员→扎普冷汗开始出现但拒绝承认→成立一个星期已经有上百名成员→扎普被狠狠打脸→扎普输钱给史蒂芬→扎普消沉一段时间后→专欺负雷欧协会组织成立→很长一段时间过去→组织人员只有社长一人
 
雷欧:虽然KK小姐和珍小姐的协会名很奇怪,但你协会的名字燃烧起了我想让你下地狱的念头。
 
扎普:那群家伙的品味也太差劲了吧!为什么要加入那样一个奇奇怪怪的组织啊!
  
23.
“站在这里等着Anna对你投怀送抱吗?”扎普一脚踹中雷欧的后背,将他送到莱布拉的大厅正中央。
 
“……”
 
“上帝在创造出我的时候、给我这双眼睛的时候一定是要我来制裁你这种不学无术还整天泡妞欺压后辈的蠢货的!”
 
“我很欣赏鸡儿毛大王对我所说的每一句夸奖,能够做到这些那只能说明我有这个能力!噢——鸡儿毛大王还是个雏儿——”
 
这货真的是那个像是连小学还没读完的扎普先生吗?但是说句话就可以气死我也的确只有扎普先生可以做到。
 
“那还真是抱歉了哈!!!没能像您那样只有靠着下半身思考的能力!”
 
“信不信我把你送到沙丁鱼的流水线上去?!”
 
“除非你想走在路上的时候眼前突然出现一大片沙丁鱼的景象!”
 
“Fuck your mother!”(操/你/妈!)
 
“Congratulations on the failure of your lower body.”(恭喜您下半身的失败。)
 
“别拦着我,我今天要教这个小屁孩做人!!!”
 
……
 
今天的莱布拉里的成员依旧和平友好,当然除了那两个正在为了下半身争吵的人。
 
24.
第十三次被打劫——成功。
 
“下次得换个藏钱的地方了——索尼克的香蕉里?”
 
他瘦小的肩膀上,索尼克惊恐地摇着头,它想要打消主人这荒唐又白痴的想法。
 
“吱——吱吱——吱——吱吱吱——”
 
“你是说……克劳斯先生吗?”
 
“吱吱吱。”
 
如果是克劳斯先生的话…似乎可以……
 
“就是这样了。”雷欧低下头不敢去看他的上司,攥着衣服的手指节开始泛白。
 
“十三可不是一个好数字啊,雷欧君。”
 
“是的,那的确不是个好数字,至少在我被打劫前它还不是。”
 
“把钱财寄存在我这里是个很好的选择雷欧君,你可以在任何时候到我这里来取,当然了,你也可以随时结束在我这里存放的权利。”克劳斯取下眼镜,眼神温和,他认为这是对这个不愿意给人带来麻烦的孩子最大的帮助了。
 
“谢谢您克劳斯先生!”
 
于是在下一次被打劫的时候,雷欧就只是被挨了一顿揍后差点给取出肾脏,而并没有得到钱财和肾脏的混混们则是被赶到的扎普给揍跑了。
 
25.
雷欧最近觉得黏在他身上的视线变多了,可仔细去观察的时候却又没什么收获——除了扎普先生和K.K小姐外。
 
有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被冷醒的他发现自己的窗户居然没关,冷风肆意的窜进并占领他的家。可是他明明记得自己是关了窗户的。
 
送的披萨往往就在自己的一个转身就没了,留下一个空捞捞的盒子、一脸懵逼的自己和等待许久的顾客。
 
26.
“这特么究竟是怎么回事?!”
经历了一个星期的“意外”事件后,老实人雷欧终于爆发了。
 
“哈哈哈哈哈,鸡儿毛这是要去干架的架势嘛?可以嘛!打赢了请我吃饭,打输了就请我吃两顿饭!”扎普抽着烟,把眼睛瞪的老大,嘴角的弧度大得令人吃惊。
 
“为啥我要请你去吃饭?我现在马上就要面临着辞退危机了!辞退啊!”
 
咬着下嘴唇流下两条宽泪的雷欧内心崩溃的想要去/死,他已经被32位顾客投诉加差评了,要不是还有那么几位有良知且有爱心的顾客可能他早就和他亲爱的顾客们说再见了。
 
可现在也不是什么好的状况!他即将面临被辞退危机,这不过是个时间早晚的问题!!!
 
“我明天去问问薇薇安小姐可不可以收留我……”
 
“难道你想让老板再一次把薇薇安的店给毁了吗?!上上上次我就觉得薇薇安的心脏功能可能不是很好了。”扎普一把搂过雷欧的脖子,在他耳边压低声音劝告他。
  
“你可能是最近没休息好,产生了幻觉,来,我告诉你接下来你该怎么办……”
 
27.
带着半信半疑的态度,雷欧决定死马当活马医的相信一次扎普的方法(扎普:臭小子别不知好歹!本大爷出主意帮你就快点哭着求着请我吃饭!)。
 
“啊…是的…没错…我大概、可能是患了重感冒吧,……是的、是,我还活着,明天就可以来上班了……好的,谢谢您……感激不尽……”雷欧双手捧着手机小心翼翼的回复着店长的话,直到挂断电话的最后一刻他的心脏还在以超速的方式进行运动。
   
没错,这就是扎普所说的方法,装病请假一天。
 
你们店长绝对会看在你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普通人类而放你假的,相信我。
 
回忆起前辈说的话,雷欧深深的叹了口气,光是这样等着似乎也没有什么用吧。
 
然后雷欧决定干些有意义的事——比如打游戏。他已经准备好大量食物以及汽水了,就连床铺上的被子和枕头他都反复检查过它们的蓬松度。
 
一下子投入进去的雷欧完全忘记今夕是何年,也忘记自己今天究竟是为什么请假呆在家里的。
  
P.M:11:47
 
碰——
 
浅眠中的雷欧瞬间惊醒,身体反应迅速的转向了窗户的方向。半睁开的眼睛所散发出淡淡的幽蓝在这个半大不小的房间里显得格外明亮。
 
“刚才那个是……索尼克?”
 
28.
“扎普先生,我似乎找到罪魁祸首了!”雷欧在电话中气喘吁吁的告诉扎普这个既算好消息又算个坏消息事情。
 
“哦,是吗?那你加油,明早希望还能在莱布拉里能够踹你一脚。”黏腻的呼吸间,扎普将电话掐断继续搂着女人做梦去了。
 
当初我为什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帮助这个人拯救他的下体?
 
“找到了……索尼克,我一定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捉弄主人的下场!”
 
“……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继续吧,当我没来过,还有,以后如果你真的需要食物的话请正大光明的来找我要,不要让我陷入一种“堪比扎普先生”的变态盯上的感觉,最重要的是不要再让我面临辞退危机了好吗?我连自己都养不活啊索尼克。”
  
第二天当扎普踹了雷欧一脚并询问事件的解决之后,雷欧浑身散发出的黑暗物质紧紧包裹着他。
  
随后,扎普的眼前出现了大量的美人,在他来不及高兴的时候就发现美人们的头清一色的变成了沙丁鱼。
 
“Noooo!!!!!!”
  
而罪魁祸首呢,则在和它新认识的女性朋友做友好的交流。
 
29.
某天下午,雷欧正坐在沙发上工作,近一周以来的天气异常的好。也就是说下午正好是个可以用睡觉来打发时间的好主意。
 
“扎普先生,请您睡觉的时候安分一点好吗?我这里还在工作啊。”雷欧皱着眉头,他已经忍受了扎普用脚来踢他后腰十分钟了。
 
“那你换个地方啊——喏,老板的或者番头的,正好可以让你工作。”扎普闭着眼,脚下有一搭没一搭的轻踢着雷欧。
 
“那你把你的血从我身上拿开!别让它捆着我!”
 
“这是你的荣幸,让这个世界上最英俊潇洒的男人来照看你简直是你三辈子修来的福气。”
 
“我看你是没有说话过脑子,英俊潇洒不应该是形容史蒂芬先生的吗。三辈子估计是我干多了坏事。”
 
“……臭小子!”
 
“痛!信不信我把你的汇报内容现在全部粉碎掉!”
 
“你试试看鸡儿毛!”
 
“我的反正已经完成了,怕你啊憋孙儿!!!”
  
和平的下午,不和平的两人。
 
30.
“少年,我需要一杯高浓度的咖啡。”
 
深夜的莱布拉里,只有他和他以及运作的PC在工作。
 
“抱歉……咖啡的话已经没有了,所以只有这个了。”雷欧握着一杯牛奶靠近史蒂芬。
 
“虽然我觉得这个可以用来助眠是个不错的选择。”
 
史蒂芬从繁杂的数据中抬起了头,他不可置信的摇了摇头说:“我记得还有好几包速溶咖啡——前天刚买的,就放在柜台里。”
 
说到这个,雷欧不好意思的用另一只手挠了挠头,“昨天晚上我帮扎普先生忙的时候将它们送进我的胃里了。”
 
“……那可真是。少年咖啡喝多了会让你长不高的。”史蒂芬结果温热的牛奶杯,看着里面乳白色的液体陷入沉思。
 
雷欧好像已经成年了……不能长高了啊,可是这孩子差不多才到我的肩膀——可能还要差一点。
 
“史蒂芬先生,我已经长不高了,所以请快点工作吧,我睡沙发您就睡休息室好了。”雷欧叹了口气,“需要我帮您把熏香放进去吗?”
 
“那就谢谢你了。”
  
他们目光交汇的那一刻,史蒂芬似乎看见了这个孩子在很久很久以前那双蔚蓝色美丽的眼睛。
 
“……好了,工作暂时放在一边,去休息吧。早点睡觉可能会出现奇迹哦。”
 
“都说了不会长高啦!而且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了这还能算是“早点睡觉”的意义吗?!”
 
“咳。”
 
“对不起,您是对的,我这就去睡。”
 
“那么,晚安,雷欧。”
 
“啊?……当然了,您也是,史蒂芬先生。”
 

评论(7)

热度(4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