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x

向前走吧,别回头。

小故事(31——40)
 
.偶尔的克雷、扎雷和all雷
.ooc注意
.他们之间小小的故事
 
31.
“有个坏消息杰特先生。”
 
在某个和平的不能再和平的中午,雷欧很不情愿的宣布了这个不幸的消息。“我似乎不能和你一起去学游泳了。”
 
“是出了什么难以解决的事吗?”杰特放下正叠到一半的蝴蝶。
   
“倒也不是很麻烦的事,就是我打工的地方出了点小状况。”雷欧拿出一张纸递给杰特,“威廉斯先生去送餐的时候正好被一些异界人所产生的争斗所误伤了,所以我得替他的班。”
 
“那你本身该做的也得继续吗?”
   
“当然了杰特先生,所以最起码要有两个星期我才能放下其中一个担子。”
 
“所以抱歉啦杰特先生,下次再教我游泳吧。”
  
第二天。
 
“杰特先生?诶……?为什么?”少年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穿着和他相同制服的人鱼先生。
 
“这样我就可以早点教雷欧君学习游泳了。”
  
32.
“God can prove to me that you are really my long lost child!”(上帝可以为我证明,你真的是我失散多年的孩子!)
 
“Please stop joking! You look so beautiful, and I am so ordinary!”(请你别开玩笑了!你长得如此好看,而我却如此平凡!)
 
“这是伦理剧?”
 
“不,克劳斯,这个是喜剧。”
 
“我的天,这剧情好虐心,啊——胃好痛——”
 
“嗯,确实。”
 
“大姐头也就算了,狗女你也?!”
 
“可这总比扎普的黄色av好看多了。”
 
“鱼类去死!”
  
买完小零食回来的雷欧欲哭无泪。
 
“那个……我们是来看电影的不是来看你们俩打架的!史蒂芬先生,克劳斯先生!你们倒是劝一下啊!kk小姐请您别把视频发到网上,珍小姐请停止您扇风点火的行为……史蒂芬先生请您这个时候不要找我要食物,克劳斯先生这个时候就不要看电影了!吉尔伯特先生请您快点来把这里的群众疏散开啊!!!”
 
雷欧发誓,他下次就算是穷到睡大街都不会再带这群人来看电影了。
  
33.
周末的夜晚,HL下雨了,于是快餐店里开启了临时的24小时营业制。
 
场景一:
 
“没想到你周末也会出来逍遥快活,话说你今晚该不会打算在这里住下吧?”
 
“鸡儿毛别管大人的事,小费要么?——哈哈哈哈哈,不会给你的!好好加油干啊~”
 
“恶劣的家伙……扔给我一个柠檬还不如给我柠檬汁。”
 
场景二:
 
“为什么您晚上还会到莱布拉里来呢,是临时的工作吗?”
 
“确实,临时的工作。”
 
“往日里也会有吗?”
 
“是啊,不过以往都会有吉尔伯特的红茶作伴,倒不是那么无聊。”
 
“吉尔伯特先生下周一就可以回来了,在此之前就只好让披萨和您作伴了。”
 
“小费倒是没有,但这个我想可以代替小费给你的身体带来好运。”
 
“谢谢您,祝您工作顺利。”
  
场景三:
 
“似乎总是在天气不好的时候遇见你呢少年。”
 
“这要取决于您的生活作息了。”
 
“没办法,成人的世界就是这么的荒唐,有没有兴趣跟我一起来?”
 
“我手里的披萨很乐意,如果您可以让我早点回家的话我就更乐意了。”
 
“真是个不解风情的小鬼头,这样你未来的岳父可能不会把女儿交给你。”
  
“……”
 
“行了,不逗你了,我刚刚打过电话问过你们老板了,我这里是你的最后一单对吧,进来把柠檬榨成汁后顺便在这里住一晚然后把雨衣晾干?”
  
“……感激不尽,希望不会打扰到您的成人世界。”
 
男人左耳听着窗外雨滴打击世界的声音,右耳听着旁边浴室里水滴落在少年身体上的声音,他手里拿着浴袍正等待着右边水流停止的声音,他想,一会儿该去给少年榨柠檬汁了。
  
34.
雷欧看着橱窗里的食物,对着扎普说:“我觉得左边的那个更好一点。”
 
扎普斜了他一眼,“当然是右边更好了,小屁孩儿。”
 
“左边。”
 
“右边。”
 
……
……
 
“一起吧。”
 
“你掏钱。”
 
……
……
 
“AA制吧。”
  
“钱不够。”
 
……
……
 
“带着你肮脏的思想和钱到小姐那里去吧!我绝对不会分你一点食物的!绝对不会!混蛋!!”
 
雷欧带着两份食物离开商店回到莱布拉的时候,发现扎普已经在沙发上露出笑容一副等待他回来的表情,他面无表情的顺手把扎普说的右边的食物给了路过的杰特。
 
扎普:“???鸡儿毛我哔——————”
 
杰特:“???什么情况?”
 
雷欧:“慰问品,杰特先生别在意那个嚎叫的人,趁着还有余温快吃了吧。”
  
35.
“这是很传统的事吧少年。”
 
“是这样啦,但为什么这里会有槲寄生?这是要擦出什么奇怪的火花吗……”
  
“你得去问问kk或者珍。”
 
“我以为是扎普先生搞的鬼……”
  
史蒂芬转过头面对远处眼睛里可以喷出火,试图摆脱珍控制过来踹他一脚并把雷欧带走塞进克劳斯怀里的K.K,他回报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K.K:今天你们谁也别拦着我!把小雷欧拐回来以后我绝对要休假一个星期顺带教这个Play boy什么叫做HL法律!!!
 
扎普:雷欧成年了啊,话说番头也算不上Play boy吧,那些任务不他出谁出?
 
杰特:Play boy的话,银发褐皮的家伙不就是吗?
 
珍:银猿不算人。
 
扎普:我&*#¥¢%£……
 
吵闹声吸引到了雷欧,他额角滑下了冷汗,“不去管没关系吗?扎普先生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没关系,现在最重要的事是这个……”
 
“是什么……诶……?!”
  
对于雷欧来说这是他的初吻,可对于正在亲吻他的男人来说这不过是众多吻中的其中之一。
  
他们就这样贴着,没有下一步,史蒂芬想,这是他所接的最单纯的一个吻。
  
“好了,少年,这个给你。”
 
雷欧接过史蒂芬递给他的果实,可他的脑子到现在还是晕乎乎的。他点着头,也在树上摘下一个果子递给史蒂芬,在看见面前的人笑起来的时候跟着他傻乎乎的笑。
 
K.K:我要宰了他!!!这个可是我为小克劳和小雷欧准备的啊!!!!
 
 
36.
“克劳斯先生,这里有一封您的信。”
  
“谢谢。”
  
这是这个月的第十一封信了。雷欧想着,上流社会的人们还在坚持着这么传统的交流方式吗?
  
他用余光瞟着信上的内容,——他是真的很好奇,在之前还没注意,可渐渐地却是发现了这些信上的字体都是出自同一人的,不论是笔画还是习惯性的在结尾处点上的一个小墨点。
  
“雷欧君想看吗?”克劳斯询问他。
 
“啊?……是的,您如果愿意给我看的话。”雷欧回答他。
  
……
 
“这是什么?!克劳斯先生您——?!居然会被催婚!”雷欧惊讶的张大嘴,不可置信的对克劳斯说:“我还以为只有我才会被催婚……”
  
惊了惊了,没想到这么有钱又帅气还优秀的男人也会被催婚。现在的姑娘们眼光都这么高的吗?我这样子还有可能结婚吗?
 
“那可不一定小先生,”克劳斯接过信纸,认真地看着他说:“你外在的优点我们所有人都能看到,可是我们却不知道平日里的你穿梭于大街小巷时的优点,同样的道理,我也是。”
  
“所以说被催婚只能是因为那个可以见到平日里的你所散发的优点的人还没有出现。”
  
雷欧点点头,沉默了一会儿,告诉对方自己的想法:“那在以后的日子里,优点渐渐成为了一种习惯呢?”
  
“克劳斯先生,或许在那时被时光所慢慢抹去的我们还能够在一起,是因为早已经是对方的一部分。”
  
“是的雷欧君,就像我们现在这样,暖洋洋的温度里,我们之间的呼吸彼此相互纠缠,我们会有一方笑着和对方讨论问题,在长期的磨合与关注、了解下逐渐地进入对方的世界,渐渐地成为对方的一部分,到那时就是想分也分不开了。”
  
37.
“……先生,……先生,……普先生,……扎普先生……”
  
扎普发誓,如果这个令人讨厌的声音再不消失的话,他就会亲自送这个人去见自家的老祖宗。免费的。
  
“……”
“扎普先生!!!!!!!起床了!!!!!!”
     
美梦被炸醒,先前还在休机的大脑此刻完全反应过来立刻重启。扎普用手捂住自己的耳朵,他认为自己的耳膜已经破了,于是那本就因为强制起床而阴沉的脸再度黑了几分。
  
而眼前叫醒他的家伙,此时也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向后退了几步。
 
臭小子……把我吵醒了就想跑?门都没有……呵。
  
雷欧只是遵从任务的执行时间来叫醒这个推迟了无数个“再给我五分钟”的前辈。
 
但是现在的情况是他所没有料想到的,他想过会因为被吵醒而跳起来揍他一顿、咧着夸张的嘴,眼神和善却用脚将他踹飞又或者是用他的血将自己吊上屋顶直到自己睡醒……
 
可是他现在清楚的感受到的是,扎普身体隔着单薄的衣物所散发出的热量全部聚集在雷欧的脸上,头顶上有扎普平稳的呼吸声,耳边是身体里那颗温热的心脏传来的心跳声……
 
他忽然明白了米修拉所说的“强有力的心跳声听起来是多么的令人安心”,真的是很令人安心的跳动声,他敢肯定自己的脸颊此刻通红。呼吸间掺杂着扎普身上淡淡的酒香,雷欧迷迷瞪瞪地想起这好像是珍小姐的威士忌,而且还是上了年纪的好酒。
  
耳边突然传来了缥缈的说话声,似乎在叫他的名字,又似乎在低声叫他别走。
  
“嗯……不走。”
  
抱住他腰肢的手臂紧了又紧,雷欧在最后闭上眼睛的那一刻想,要被史蒂芬先生教育了……
  
38.
珍很奇怪,她今天已经一天没有看见雷欧了。
  
“银猿,你看见雷欧了吗?”珍端起笔记本电脑开始查找雷欧平时会去的地方的监控路线。
 
“雷欧?没看见,怎么,被打劫的时候把手脚给弄没了?”
  
珍瞥了扎普一眼,用脚狠狠地踹了过去。身后传来扎普的呼痛的声音,珍阖上电脑朝着基地外走去。而基地内的扎普恢复过来后,发现他放在桌上准备送给缇娜小姐的饼干消失不见了。
  
“饼干呢?!我用来泡妞的饼干呢?!我之前明明放在那里的,那么大,那么美味的饼干呢?!”
  
 
他该怎么办呢?面对亲戚的催促声和他们一刻不停歇的嘴。
  
“我现在可没有时间谈恋爱……再说了,现在的女孩儿似乎也看不上我这种连午餐都靠速食解决的人吧,等等,我似乎连固定的房子也没有——人间悲剧,我连身高都达不上珍小姐她们。”
  
“嗯,你可以告诉那群人你很可爱。”
 
“可爱?不不不、不行、不行、我这样连最后的男子尊严就没了!扎普先生会——珍小姐!?”
 
珍的眼睛对他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弧度,她伸手隔着雷欧柔软的头发轻轻地拍了他的头。
 
“我可以坐着里吗?”
 
“当然……当然可以了,哦,我这里有纸您可以用来垫着。”
 
“谢谢。”
   
珍坐下后,突然从手中变出了一盒饼干。雷欧认出了饼干包装袋上的图案和商标,这是最近在HL里爆火的一款饼干,似乎是推出的什么前纽约风味的饼干而做出的噱头,可价格的不断攀升让他惊讶。
  
雷欧夸张地长大了嘴,而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小声地嘟囔了几句。珍觉得好笑,她在雷欧惊讶的目光中撕开了饼干的包装,随手扔在身边。
  
“你有固定的房子吗?”
 
“没有……”
 
“你有可以用来撩妹的车吗?”
 
“我只有小电驴……”
 
“你有老板他们那样高大伟岸的身姿吗?”
 
“呜……没有。”
   
“最后一个,你有饼干吗?”
 
雷欧抬起头,珍晃了晃手上的饼干,大男孩儿再度低下了头。
  
“……没有……”
   
雷欧在这一刻明白了,他没妹子喜欢的原因,所有人都会为房子车子的价格而惊讶犹豫,只有他会为饼干的价格而惊讶犹豫,噢,HL里面买得起饼干的女士都比他多。
  
“给。”
 
珍乘着雷欧抬起头的瞬间将手里的饼干塞进大男孩儿的嘴中,她注视着雷欧呆愣地脸,令人心动的笑容又回到了她的脸上。
   
“你看,你没车没房还没身材,可你的身边还有莱布拉,他们会给你最大最全面的帮助,你没有饼干,可你有我们这些拥有饼干的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你比HL里的许多人都要富有、幸运。他们拥有的你会有,他们没有的只有你会有。”
   
“……啊啊,真的、真的,这是真的,谢谢您。”
  
饼干在嘴中化成甜腻香浓又微咸的味道。
   
故事的结尾要以雷欧和珍在回到莱布拉时被扎普闻到他们身上的饼干味后,笑容逐渐扭曲黑化作为结尾。
  
39.
K.K和珍一直都是十分相向的,八点档的肥皂剧,颜值的品味,就连相机里百分之九十九的内容都十分相似。
  
扎普不止一次被她们所震惊。
  
可有一件事,是她们这辈子永远合不上头的一条。——关于雷欧和谁在一起最配对的时候。
 
她们俩不止一次为这件事展开为对方埋单的赌约。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银发褐皮人士:“这是什么事?这算什么事?她们俩怎么没有一次为我埋过单,难道我和她们共事多年的情分还比不上那个小屁孩儿吗?!”
 
K.K&珍:“我们没有兴趣为你找伴侣。”
  
史蒂芬·A·斯塔菲斯:“嗯?少年吗,嗯,抱起来睡觉的时候确实很舒服,啊,有他在都不需要为了夜宵发愁呢。”
  
K.K:“腹黑男你把小雷欧的初吻给我还回来!!!!”
 
珍:“这种小事放心的交给我(认真坚定脸)。”
 
克劳斯·V·莱茵赫兹:“虽然不是很明白你们一直以来争论的是什么,不过雷欧君是一位很可靠的伙伴,没有他我们是万万不行的。”
 
K.K:“(自动忽略我们)是的小克劳,没有他,不止我们,最重要的是你!”
  
珍:“老板我明白,但是雷欧和你只能成为伙伴。”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眯眼少年:“要求不多,女的,活的。”
 
K.K&珍:“我们不剥夺你选择的权利,可是你现在这样无拘无束的生活是要让你未来的伴侣和你一起过着风餐露宿,打怪升级,随时有守寡可能性的日子吗?最重要的是,我们莱布拉里这么多优秀的人还比不上外面那些人心险恶的人吗,有时候那些人还是可怕的异界人给伪装出来想要你眼睛的怪物。最最最重要的一点——你不必辛苦打工赚钱买房买车,直接拎包入住就像酒店一样!”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眯眼少年:“可扎普先生……”
  
K.K&珍:“他不算!!!”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眯眼少年:“那就是珍小姐……”
 
K.K&珍:“不是她/我!往其他人身上想!!!”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眯眼少年:“可是这样的话女性就没……”
  
K.K&珍:“我们说的是男性!!!”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眯眼少年:“我常常因为不是同路人而融不进你们的世界。”
   
40.
雷欧握紧手上的牌,从额角滑落下的汗珠被他用手臂粗暴的抹去,他瞄了一眼对面的扎普以及身旁的杰特,最后视线回到牌面上。
  
——咕噜。
  
“攻击。”
  
雷欧紧盯着两人,生怕错过了什么细节。对于杰特他还是放心的,除了……眼前这个笑的漫不经心的人。
 
“替死鬼。”扎普把画有无辜路人被杀的卡扔到桌上。
 
“正好,雷欧君小心。——反弹。”杰特叹了一口气,暂时安全。
  
“什——”雷欧没想到会这样,手中的牌已经所剩无几,而且最重要的两张许愿卡一张在自己手中,一张到现在还没有露出点痕迹,召唤卡也只有等到许愿卡出后的第二个回合才可以使用,可悲的是他手上还没有附带技能冷却,如果有立刻使用就可以用召唤卡辅助许愿卡直接赢得本场胜利。而且现在重要的是,防守卡也只有两张了,万一对方结盟了那就是真的凉凉了……
  
“……”
 
“鸡儿毛,现在求饶还来得及哦,本大爷会好心让你只埋一个星期的单的~”
  
“……防守卡!”雷欧打算最后搏一搏,死都不愿意垫底的精神感动了扎普,所以扎普给他来了个痛快。
  
“助力卡。”
  
“为什么出助力卡?”
   
“嘿嘿……”
 
“遭了……!”
  
杰特握着卡牌的手微微颤抖,打从一开始扎普利用攻击卡不断消耗自己和雷欧君的防守卡以及攻击卡的,如今舍弃了助力卡,那就表明冷却和许愿卡还有召唤卡都在手里……
  
“恢复卡。”
  
雷欧恢复两颗血后,咬牙切齿地看向扎普,在杰特思考那段时间他也反应过来这人为什么要出助力卡来让杰特帮助自己回血。
  
已经结束了,这场游戏他已然成为了最后一名。
  
“许愿卡。”
  
他看见扎普逐渐变得张狂身姿和表情,他的嘴里念叨着什么,随后看了雷欧一眼,意味不明。
  
“许愿卡,技能冷却使用,召唤卡辅助。”
    
雷欧双眼一黑,手中的牌散落一地,最后的意识停留在扎普肆意的笑声和杰特担心的呼喊以及倒下前自己最后撕心裂肺的怒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甘心啊!!!!!!”
  
据悉,这是雷欧输给扎普的第十二局游戏。
     
 
作者的话:
似乎隔了有点点长的时间哈……但是我jio得能够等到它更新的小伙伴们这就是缘分吧!(不是
我爱你们!即使长时间不更新我也爱你们!(闭嘴
我爱叔雷!我爱克雷!我爱扎雷!我爱天使组!我爱all雷!请你们去结婚,九块我出了!!!
那我们就下次更新再见了!
一定会再见的!不会等一两个月,最多半个月!(拉出去打死

评论(6)

热度(3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